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10月9日宣 据意大利《共和报》报道,在意大利财政警察调查笔录中,奥斯梅恩讲述了当年自己加盟那不勒斯...
2025-10-09体育播报10月9日宣 近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迪福谈到了凯恩,他表示不知道凯恩是否会回到热刺。迪福说:“老实说,我...
2025-10-09体育播报10月09日宣 据前挪威国家队队医Lars Engebretsen表示,厄德高韧带受伤,可能缺席6至8周,但具体情况将取...
2025-10-09体育播报10月9日宣 英格兰主帅图赫尔日前接受采访,并谈到凯恩在金球奖排名第13一事。图赫尔说道:“听着,我从来...
2025-10-09体育播报10月09日宣 娱乐经纪人MaybachMayy社媒发文,称桑乔女友说唱歌手Saweetie违反工作合同欠她一大笔钱,大...
2025-10-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