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体育播报10月9日宣 据意大利《共和报》报道,在意大利财政警察调查笔录中,奥斯梅恩讲述了当年自己加盟那不勒斯...
2025-10-09体育播报10月9日宣 近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迪福谈到了凯恩,他表示不知道凯恩是否会回到热刺。迪福说:“老实说,我...
2025-10-09体育播报10月09日宣 据前挪威国家队队医Lars Engebretsen表示,厄德高韧带受伤,可能缺席6至8周,但具体情况将取...
2025-10-09体育播报10月9日宣 英格兰主帅图赫尔日前接受采访,并谈到凯恩在金球奖排名第13一事。图赫尔说道:“听着,我从来...
2025-10-09体育播报10月09日宣 娱乐经纪人MaybachMayy社媒发文,称桑乔女友说唱歌手Saweetie违反工作合同欠她一大笔钱,大...
2025-10-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