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体育播报10月9日宣 据意大利《共和报》报道,在意大利财政警察调查笔录中,奥斯梅恩讲述了当年自己加盟那不勒斯...
2025-10-09体育播报10月9日宣 近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迪福谈到了凯恩,他表示不知道凯恩是否会回到热刺。迪福说:“老实说,我...
2025-10-09体育播报10月09日宣 据前挪威国家队队医Lars Engebretsen表示,厄德高韧带受伤,可能缺席6至8周,但具体情况将取...
2025-10-09体育播报10月9日宣 英格兰主帅图赫尔日前接受采访,并谈到凯恩在金球奖排名第13一事。图赫尔说道:“听着,我从来...
2025-10-09体育播报10月09日宣 娱乐经纪人MaybachMayy社媒发文,称桑乔女友说唱歌手Saweetie违反工作合同欠她一大笔钱,大...
2025-10-09